麥相小段子紀錄二、三彈

[同期日常]
山田:消太,一起回家
山田:消太,一起出去玩
山田:消太,一組吧
山田:消太,一起吃午餐
山田:消太,一起養貓
山田:消太,一起做..愛..(被打)
相:腦子進水了?
山田:Yeah 你終於理我了
相:唉..我頭好痛


[損友]
訓練時~
山田:相澤你居然踩我!!
相:阿 抱歉 存在感太低沒看見

下課時~
相:奇怪,我放在桌上的能量果凍呢?
山田:真虧你能喝這種東西,明明沒味道(吸)

上課時~
老師:疑?山田跟相澤呢?
同學:老師他們在操場打架。

15年後~(註:在床上)
山田:你先別急嘛,等我準備好阿...
相:嘖,快一點啊,你這陽痿!

评论(2)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