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理的教育

麥相短文 (雖然看起來不太像...應該說,是後續要麥相還是相麥都可以的節奏)注意:BL、ooc、無H。

(之前的疑似H圖被屏蔽有點傷心啊) 如果想看請到我的P站,謝謝。

id=1944277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消太...。」半睡半醒的麥克風,醒了過來,尚未搞清楚今天是星期幾,只是好像做了跟Eraser有關的夢,心裡感到微微的溫暖。當他正想起身時,卻覺得不太自由。

「脖子的觸感好像怪怪的,疑?!」他發現手腳都被一條堅韌的布條綁住,這個布條不正是Eraser的武器嗎?

「Eraser的武器?等等...Why?」

 

正在疑惑的同時,平常被麥克風叫做Eraser的男人──相澤消太走了進來。手裡還拿著食物,看來應該是早餐之類的吧。

 

「你醒了嗎?Mic。」

「E...Eraser?這是你弄得,怎麼回事??」

 

相澤消太不理會麥克風的疑問,自顧自的說著。

「別怪我啊,Mic。到處亂跑的貓咪,得好好拴著才行阿。」

貓咪...嗎?麥克風現在才意識到脖子上不同於平常擴音器的觸感,是項圈啊!!

 

「消...消太,我..我做錯了甚麼嗎!??」

「你昨天跟午夜去酒店了吧,到凌晨才回來...」

「你誤會了!我...唔」相澤摀住麥克風的嘴,把他拉往自己

「我也不是說你不能出去玩,但這麼晚才回來,我真的很擔心啊...你明白嗎?」

 

讓他繼續誤會下去,等等就慘了!!趁著相澤鬆手,麥克風趕緊解釋:「不..不是的!消太你聽我說,那是任務、工作!,是因為工作啊!我們只是去埋伏抓敵人啊!!」

「你單獨跟午夜兩人待在酒店......」

「我們沒幹嘛!!那種施虐狂,我怎麼可能會感興趣...,我最愛你了Eraser、消太,真的!!」

 

「嘛...那都無所謂。」

「疑?無所謂??」

消太湊近麥克風,突然扯住項圈。

「唔...消太..這樣..難呼吸...」

「別怨我喔,Mic。我只是在進行合理的教育...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照這個節奏,接下來應該就是放置play了吧我猜~

我是千繪,謝謝你們看到這裡


评论(2)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