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續的日常

本篇為感動的後續篇張

同樣設定在相澤老師與麥克風,尚未以教師的身分進入雄英,兩人做為新人英雄的時期,這次是麥克風視角。同樣: ooc注意。同樣感謝喵太提供者 @阿之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相澤看著煮好晚餐然後服侍喵太的麥克風。

「怎麼啦,消太,我臉上沾了什麼嗎?」

「沒有。」

果然還是不知道他腦子裡在想些甚麼:「喔,那來吃飯吧,今天是牛肉咖哩喔,啊!還有沙拉!」

相澤跟麥克風兩人面對面坐下,喵太則是已經吃飽,自顧自的去沙發上窩著,不知是不是因為有主人的味道,喵太特別喜歡相澤平時坐的位置。

 

「喔!這個。」

「怎麼樣!好吃吧!」

「...」

「消太?」麥克風看著不說話的箱澤,默默期待他能給點正面回應。

「沒事,還行吧。」果然...

「還行?難道我步驟有什麼問題?」

「只要能取得能量,好不好吃不重要。」

「啊啊~又是合理性嗎,告訴你,食物好吃的話心靈也會被療癒,這樣對工作很有幫助的,我前輩說的!」

「你被騙了吧,麥克。」說完,相澤繼續舀起盤裡的牛肉。

 

吃完後,相澤難得洗碗,這並不是因為要回報麥克風的一餐之恩,而是因為自己正在打掃。不論是學生時期,還是出社會,他都常藉故跑到相澤家,然後賴著不走直到末班車來,現在麥克風來得更頻繁了,而且每次都會把相澤家裡打掃一遍,如職業的家政婦般,只不過沒有薪水。

「麥克,差不多就行了!」

「等一下,我想把喵太的毛黏乾淨。」

「你啊~」喵太跑到相澤腳邊磨蹭著,只見相澤抱起喵太,輕柔的撫摸。看著自己愛的人對別的生物如此溫柔「...可惡,偶爾也對我...」

「你剛說什麼?麥克。」

「沒..沒什麼!」雖然嘴上這樣說,但他仍時不時地往相澤的方向看去。

雖然上週,相澤意外的接受了他的感情,但之後兩人也就跟往常一樣,當然,要來他家已經沒那麼困難了,但感情上,更重要的是肢體互動上還是完全的零阿。

「啊,沒了。」相澤看了看冰箱,就把喵太放回沙發,穿起一件長外套。

「要出去嗎?」

「果凍能量飲沒了。」

「那我跟你一起去吧!」

「隨便你。」

 

「已經不那麼抗拒了阿..Good!」麥克風一邊自言自語,在心中努力細數自從那天後的變化,雖然兩人也跟平常依樣忙碌,到處出任務,但最近卻能常常跟相澤一起吃晚飯,可能是上天聽到他的祈禱了吧。與相澤並肩在街上散步,令他不自覺得哼起歌來。

「心情不錯?」

「阿,被你看出來了?」

「哼。」

兩人走到附近的便利商店,相澤直接上前跟店員要了兩箱果凍能量飲。

「你每次都買這麼多?」

「不行?」

「也不是不行,可總是吃這些對身體不好啦!」

「......那一箱」相澤跟店員退了一箱,店員露出驚訝的表情,看來這次的果凍能量飲是賣不完了。

 

「消太...?」

「又怎麼了?」

「呃..不是,我沒想到你會聽我的建議...」

「嘖...」相澤露出不悅的表情,麥克風心想「阿,又惹他不高興了。」

這時相澤的手機忽然響了「怎麼了?嗯?喔...了解了,馬上去。」簡短的回話後,相澤便掛了電話,然後把果凍飲整箱塞進麥克風懷裡。

 

「消太!?」

「拿好,我今天會晚點回來。」說完相澤跑出便利商店,準備前往事務所。

「誒!?甚麼??等等,那我怎麼辦!!我東西還在你家裏耶!」麥克風趕緊攔住他。

相澤抓了抓頭,接著突然扔了一串東西,先砸上麥克風的臉後落到了箱子上。

「在家裡等我!」

「家裡?」沒等麥克風會意過來,相澤就跑了。麥克風單手拿著箱子,另一隻手空出來拎起那一串鑰匙。

 

這是可以過夜的意思嗎?是嗎?我可以這樣理解吧?

「總~之,消太的家中鑰匙,Get! 貓咪鑰匙圈也太可愛了!」

 

雖然兩人還是跟往常一樣,感情上、肢體互動也都幾乎為零,但果然還是有點不同的吧,麥克風一邊抱著箱子一邊這樣想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   千繪

评论(1)
热度(7)